7/20.. 30歲的生日

今年生日有點不一樣,因為沒有住家裡了,所以沒吃到媽媽煮的豬腳麵線

但是還是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幫我慶生,讓我很感動

不過我公婆沒幫我慶生,本來有點難過,但後來又覺ㄉ也還好,畢竟我是剛加入的成員

今年的生日代表很多意義,在30歲這年,我找到一個長期飯碗(但是不是金飯碗我不確定拉)

我結婚了..沒多久我懷孕了...再沒多久小Q出生了...之後我會有自己ㄉ家

感覺在30歲這年我完成了我人生中很重要ㄉ階段,雖然感覺好像很趕

但對我來說是很難忘特別ㄉ一年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老了,其實對生日並沒有太多感覺了

還是我麻吉提醒我應該寫些心情故事...我才覺ㄉ有道理耶

我覺得自己變成熟了,比較不會耍脾氣,比較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比較溫和了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再過30年,等我60歲會變怎樣ㄋㄟ?會不會已經當奶奶拉

會不會可以退休了呢?30年變化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