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去振興產檢時,他跟我說下次產檢是32週時...恩,隔了4週耶

我還和護士在確認一下,她還是說32週沒錯,可是書上說28週後每2週要檢查一次ㄉ押

是醫院要節省資源ㄇ...不管,我30週時還是跑去李木生婦產科產檢...

其實我很喜歡李木生ㄉ環境,安靜又舒服,只是離我家太遠了拉,不然,醫生人也超好笑ㄉ

而且會很有耐心ㄉ回答你ㄉ問題..不像石醫生,常回答不是我要ㄉ答案...

這是產檢...還是依樣,胎位還是偏低...我還是要多小心一點,

看到超音波裡小Q一直用力ㄉ動著,覺ㄉ好神奇喔,這是在我肚子裡ㄉ小生命

最後醫生說小Q約重2000 g,啥蜜押?重太多了ㄅ

聯我都胖了2公斤...才2週而已耶,怎會這樣

希望小 Q可以落在正常範圍就好,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