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6週ㄉ同事,今天住進醫院,明天一早要剖復產了

他終於可以擺脫大肚婆的日子了,要當個名符其實的媽咪了

她出發前和我MSN一下,看了她ㄉ標題"再見,告別昨日的我"突然讓我好想哭喔

想想...我ㄉ肚子已經陪伴我8個月了,不知道突然不見會不會不習慣

雖然大肚子有很多不方便,腳會脹,脊椎會酸痛,穿不下以前任何一件衣服

但是卻是人生很重要ㄉ一個過程和體會

下個月底我就可以準備生產了,11/1就要開始請產假拉

小Q會何時來和我門見面ㄋㄟ...那種生產劇痛我真ㄉ忍受ㄉ住ㄇ?

要不要用無痛分娩呢?我會有母奶可以餵小Qㄇ?

產後瘦了下來ㄇ?好多ㄉ問號現在開始在我心理打轉

無法預知ㄉ世界真ㄉ令人覺ㄉ困惑...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