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頭圍36週,身體35週多,體重增加0.2公斤

醫生說小Q現在狀況很不錯,胎位正常,是趴著的姿勢

胎盤在上面,大小也適中,沒有擠帶繞頸,羊水量也正常

我真ㄉ是太幸運了..從36週後就要開始準備生產了

因為隨時都有可能生,護士給了我ㄧ份入院待產準備清單

只是待產時只能有一位陪產..而且也一定要母嬰同室

這是振興的政策...倡導母奶,落實母嬰同室

感覺好像生完還是會很累ㄉ感覺..最近很多人問我

會不會很緊張,已經快要生了...其實我到覺ㄉ還好,因為

就覺ㄉ他是一個一定要經歷的過程,就不想先想那嚜多

別人都撐得住,我也一定可以 ,而且我很期待看到我門的小Q

所以我要堅強...而且我已經很幸運了

最近宮縮越來越頻繁,肚子一宮縮就變很硬

有時也會覺ㄉ有下墜的感覺,尤其半也起來尿尿更辛苦

一起床準備要走動時,腰超酸的..

等要尿尿時,可能有壓迫到膀胱,所以尿尿的姿勢都要喬一下,才會尿ㄉ乾淨

大便也要培養一下才能解放

我想這是我這1-2週明顯感覺到的不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