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選擇在37週又過5天來和我們見面了

體重3130,整各產程約9小時,他是個貼心的小孩,沒讓媽咪受太多苦

話說10/18那天原本上午想請假,沒想到一醒來就有一些出血

所以我決定星期五當天請假,想說觀察看看,果然到了飯後,肚子開始出現微感陣痛

我媽媽和婆婆叫我先去爬樓梯,走了約30分鐘,陣痛變的比較規則 ,我趕快洗個澡,

4點多到振興報到,那時子宮頸已經開了2公分,所以我就準備進待產室了

到了待產室我依職努力深呼吸吐氣,不讓自己浪費力氣,開到3公分時

護士建議我下床走走,我媽媽和老公和弟弟陪我走了約半各小時

回來時已經開了6公分了,當邁入7~10公分時,陣痛越來越明顯,痛的時間越來越長

尤其快到10公分時,伴隨著腰酸和不明的下墜感,連身呼吸都沒用了

那時我只想大便,我一直跟她們說我想大便...我想大便 ..但用力並沒讓自己絕ㄉ比較舒服

所以我選擇盡量忍耐,終於推進產房了...

護士要我努力用力,要吸一口氣憋氣10秒,那時的我真ㄉ好想死喔..真ㄉ難過到極點

用了4次力氣,小Q終於誕生了...我的淚水一直不停的留下

是感動還是解脫,我自己也分不清楚....生完全身一直發抖

護士把小 Q放在我胸前,真是各可愛的小夥子

謝謝你...讓媽咪安心又健康的生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