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jpg 

當了媽媽之後...我已經好久不知電視線在到底在播什麼(但是敗犬女王之外)

當了媽媽之後...我已經沒法輕鬆的逛百貨公司,每次都匆匆忙忙的(但是我還是會買)

當了媽媽之後...我已經都沒能超過九點起床(但是我還是有精神啦)

當了媽媽之後...和朋友跟媽媽弟弟連絡變的比較少了(但是我門還是朋友和家人)

當了媽媽之後...和老公爭執變多,牽手的時間也變少了(但是溝通變多,說悄悄話的時間也變多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很多人不想要有小孩

不想被限制,害怕有責任,擔心自由被剝奪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覺得,當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小孩身上的時候

當我覺得我愛小孩超過我老公和自己時,我也很害怕過

所以我開始又學習愛自己,愛老公,但小孩的愛一樣多

雖然當媽媽之後,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每句話後面都有但書

代表,我的確被限制了很多,但是我還是有被滿足

而且,有小Q並不是一件你放棄了什麼,就一定會得到的東西

我想...我得到的還是比失去的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