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43.jpg 

小Q

當媽媽的小孩,如果你懂事的話,你覺得你開心嗎?

我是個粗心的媽嗎,讓你從床上跌下來3次,我真的害怕

你現在還不會叫爸爸..媽媽,是不是媽媽讓你跌下來太多次的關係

我是個沒耐性的媽嗎,每次一聽到你一直大聲哭鬧時,媽媽心裡除了心疼也覺得煩心

我是個愛計較的媽媽,最近的媽媽常和爸爸吵架,因為媽媽覺得

爸爸和你互動的時間變少了,爸爸想做一些自己的事

媽媽其實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媽媽開始和爸爸計較起來了

我是個無法堅持自己想法的媽嗎,因為你6個月健康檢查時

媽媽覺得有些你好像跟不上發展,讓媽媽懷疑是不是媽媽的母奶不夠營養

所以媽媽開始增加你喝配方奶的次數,只是希望你能長大

媽媽也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對不對

因為你好像喝習慣母奶了,配方乃每次泡給你,你都喝不完

連媽嗎都覺得配方奶難喝,你是因為也覺得難喝所以才都喝不完ㄇ?

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媽媽便懶惰了,所以媽媽的母奶

從每天1000,降到700,到現在每天只有150-200而乙

你會怪媽媽ㄇ?

當媽媽的兒子你開心ㄇ?媽媽有那麼多不好的地方

媽媽希望你開心,每次你發脾氣大哭時,雖然有時選擇不理你

但媽媽心裡真的很心疼,很想知道為何你哭了

很希望你可以告訴媽媽,媽媽該怎麼做

媽媽真得很愛你,不只媽媽,還有很多人,也都很愛你

以前還沒當媽媽時,總告訴別人,我希望我的小孩聰明

可以很會讀書,可以英文說ㄉ很好,可以有很好的工作

但現在,身為媽媽的我

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不要做壞事,就算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也沒關係,因為你一輩子都是媽媽的好孩子

你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