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46.jpg 

今天一早老公就跟我說吳淡如已經生產了

但是其中一個小孩在20週時就已經腹死胎中了,另一個生下來只有910克

我真ㄉ很難想像,生下來只有小Q1/3大小的寶寶,到底有多小多辛苦

突然覺得,我們都算是幸運的媽媽,懷孕沒有讓我們承受太多的不適

我想我們的寶寶都是天使投胎的,是個貼心的小傢伙

他知道媽媽懷孕辛苦,所以乖乖的在肚子裡,聽大家和他說話

他聽到了,就動動肚子和我們回應,你說...他們像不像天使

這是一種緣分...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事

所以我很珍惜這緣分,因為很多人想生小孩生不出來

而我們卻能享受這種親子間的快樂,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他漸漸長大...看著你時天真的眼睛

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cu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