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QQ已經8各半月了,想說應該是可以去參加爬行比賽的時候了

雖然他還不會用膝蓋爬行,但用腹部爬行ㄉQQ速度還是很驚人的

所以這次世貿兒童展,我就幫他報名了小寶寶爬行比賽

雖然我覺得他一定不會得名,但至少會往前爬一下ㄅ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現在的QQ都6點多一點就起床了,所以今天早上8點多一點就想睡了

睡到10點,我心裡還在想說,哇...精神好好喔,最佳狀態

但是到了12點多...他的體力好像用的差不多了,又開始出現揉眼睛的動作

不會ㄅ...又想休息了ㄇ?

果然,真正要爬行時,他根本不想爬,只想給人家抱抱

所以整整90秒...他連一步都沒爬...爸爸說真尷尬,早知道就棄權了

QQ真的很過分耶..第一次就這樣失敗了...哎呀

看我同事的DD爬的可開心ㄋㄟ..還拿到NO.2

看來....我要展開魔鬼訓練了,我不能放棄

還有下一次...QQ,加油呀

實況轉播~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itsuptoyou03/1316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