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QQ越來越懂事的感覺

昨天帶他去健檢時,突然發現他會拍手了,好神奇

就這樣突然發生的事,而且是拍出有聲音的那種

還有,很喜歡和大家玩躲貓貓...

只要我們躲起來,跟他說..."秦秦,媽咪在哪裡押?"

他馬上開心ㄉ大叫,就開始來找我們了,找到時,他還會開心的大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我真的很難不愛他耶...

10個月大,身高體重都ok,頭圍一樣比較小,但一樣跟著他的成長曲線在成長

所以是個棒寶寶....謝謝老天,這是我心理常說的話

他給了我一個好家庭,有漂亮的媽媽,把我養ㄉ不錯,

有脾氣好的爸爸和很讓我的弟弟,讓我可以很開心又無慮 的成長

讓我認識了一個務實又疼我的老公

和對我很好的公婆,現在又有一個超可愛的兒子

我一直很滿足,很感激,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擁有這些滿滿的幸福

謝謝老天,我會感念自己擁有的,一直好好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