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2點半,我起床尿尿,很慘的是,我就這樣睡不著覺了

不會巴...我才睡4個小時而已,我想睡覺,可是我就是睡不著,看著身旁的老公

我真ㄉ覺得他好幸福喔...就這樣,我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撐道凌晨5:00的鬧鐘聲響

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有睡飽的感覺,我老公安慰我說等一下車上還能睡....這是安慰ㄇ?唉

清晨6:00,空氣好冰冷,整個天空還灰灰的,因為華哥說,飯店附近有一個很美的城堡

所以我們決定去那邊拍照

好漂亮的景色喔,因為清晨天空只有透出一點光,很乾淨的天空+清澈的湖面,有寧靜又舒服的感覺

哇...還好我有一起出來拍照, 雖然真的很冷,但覺得很值得,老公也照的很開心

9.jpg 

P1040160.jpg 

沿途還經過一個很有特色的餐廳,

P1040178.jpg 

10.jpg 

等我們回飯店吃早餐時已經7:30了,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我們向下一個地方邁進~巴德傑維契,一個商人創造出來的城市

也因為這個商人,讓這個城市得以致富(華哥最喜歡說"得以致富"這樣的學問話了....呵呵)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很多商店都休息,所以更多了份悠閒,這是他們的市政廳(類似我們的市政府)

1.jpg 

城市是延著中間的大廣場來蓋,廣場中間的噴水池叫參孫噴泉

據說他是一個大力士,為了紀念他而蓋了這個噴水池

我們爬上黑塔(30KC),總共262階梯,終於爬上最高頂,哇....景色看的好清楚,原來這麼漂亮

2.jpg 

3.jpg 

而且黑塔上賣的明信片,竟然只買5KC,比市政廳賣的還少1KC,我想是給爬上來的人獎勵ㄅ

如果有收到明信片的人...我就是在這裡買的,是最便宜的,而且也是品質最好的

中午的午餐...呵呵,不是我喜歡的烤鴨,所以我又沒吃完了

 4-1.jpg

下午我們往庫倫洛夫前進,有捷克最美的城市的美譽,也是老公一直念念不忘的地方

先說說庫倫洛夫ㄅ...經過數個世紀,走過3個家族的輝煌歲月,原封不動的被保留著,在1992年被封為世界文化遺產

尤其城內的城堡,很壯觀又好童話,我超愛這個城堡的, 城堡內我們有參觀,可以從中了解3個家族歷經不同的年代

越來越華麗(巴洛可)的風格...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途中,我們看到一間賣餅的小店,我買了一個吃,有肉桂的味道,硬硬脆脆的,味道還OK

11.jpg 

晚上,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在中古世紀從書院改建為hotel,今天的晚上加利利幫我們辦了一場"中谷世紀之夜"

大家都要穿上中古世紀的服裝,蠻好玩的

14.jpg 

12.jpg 13.jpg

吃完晚餐,老公又想去拍夜景了,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一定要在這裡拍夜景

想當然,他一定不會放棄低

17.jpg 

是不是很有一番不同的味道,沒想到,老公的相機也能拍出不錯的夜景喔

步行回飯店已經10點左右了...累死我了,但是好充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