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一樣,早起來拍風景照了,順便散散步,今天天氣不好,下了雨

所以更冷了...但是,我不知哪跟筋壞了,竟然堅持想穿短褲....後來真的有後悔...呵呵

今早,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去買KOH-I-NOOR的鉛筆了

其實KOH-I-NOOR賣的最便宜的是在英吉夫→巴德傑維契→庫倫洛夫

但是因為前2個地方,不是因為假日就是因為時間太晚,所以都沒法買,庫倫洛夫是最後可以買到的地方

 1.jpg

一個刺謂筆不便宜,要599KC,台幣也要1000多元,不過實在蠻可愛的,所以不買太可惜了

一到店裡,到處都是我們的團員,佔據了整家小小的店,而且店員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可能我們大家要湊退稅,他覺得很麻煩ㄅ

買完鉛筆,沿路看到一間銀行,很夢幻的銀行喔,如果是我,也想把錢存在這裡了

1-1.jpg 

還有一間專門賣皮件的店,和老公說了好一陣子,他也同意皮件真的蠻精緻的,只是一個短夾就要2999kc,換算台幣快6000元

所以一開始我也很猶豫,因為我也想買LV的皮夾

不過,再我吃完午餐後,我還是決定去買,因為這個皮夾太少見了,店員說是捷克代工,在歐洲很多地方都有賣

1-3.jpg 

呵呵...買到後,我可是很滿足開心的離開庫倫洛夫,準備往下一個溫泉聖地前進

瑪莉安斯凱,因為鄰近德國,所以吸引很多的德國人來這裡度假,因為相較德國,這裡的物價便宜許多,

而且悠閒,這裡的溫泉水可以拿來引用,據說有很多療效

不過,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又濕又冷,我看著遊覽車顯示的溫度是9度....不會ㄅ

所以下車後,我沒有拍很多照,一來因為太冷,一來因為華哥考量大家都沒穿很多,所以停留時間不多

下面是溫泉迴廊,天花版都有美麗拱狀雕花

2.jpg 

這是著名的溫泉餅專賣店,

3.jpg 

其實吃起來像法蘭酥,只是甜了許多,烤過後吃其實不錯吃

4.jpg 

 5.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是老公照的,我覺得把所有的建築物都拍進去了,很壯觀ㄅ

7.jpg 

這也是CZ有名的工藝品,不過太貴了,而且容易碎,老公一直不讓我買

8.jpg 

我們晚上住的飯店,一間蠻氣派的飯店,我們的房間落地窗打開,還有一個大露台,

6.jpg 

下一篇在來分享飯店到底長的如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