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blog荒廢很久了

趕快來補補進度,元旦的三天連假,我門全家計劃來個3天2夜遊

可是太晚決定了,原本想去日月潭,可是1/1的好飯店房間都客滿了

所以想說那去比較近的地方好了

就決定要去泰安泡溫泉,沒想到1/1和1/2的房間,好的溫泉飯店都沒房間了

真的很奇怪,怎麼到處都是人,大家想去的地方都差不多ㄇ?

後來再網路上看到一間好像還不錯的民宿,就決定住~福軒~了

第一天很早就出發,先到巧克力雲莊來看一看

秦秦和我姪子睿睿玩的很開心

IMG_2468.jpg 

IMG_2485.jpg 

IMG_2496.jpg 

IMG_2499.jpg 

再一陣慌亂+匆忙的情況下...我門中五跑去吃獅潭的仙草雞

老公在網路上無意間查到這一家好像蠻有名的店,果然

我門排了好一下子才有位子可坐(但其實裡面真的不大)

東西嘛...仙草鷄媒我想像中的好吃,有點偏油

下午,就跑到泰安觀止泡湯了

中間因為時間耽誤了一下,我們等了一鎮子才可以進去

而且我不由的要抱怨一下泰安觀止的服務人員

因為後來開始限制人數,所以大家都開始要候補,但是服務人員又不先登記

只教大家都在現場等,搞的等候的大廳一堆人,她還是堅持不登記,說她都記得大家的先後順序

後來,她好像真的記不住了,才開始登記後面的人,那幹麼不早點登記呢?

不知在堅持什麼...ㄘㄟ

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裡面環境不錯,只是淋浴間只有2間,太少了

秦秦在水裡泡的很開心,好像大人依樣

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倒是我姪子睿睿,一直不敢下去,一直哭鬧

真是對其他的遊客不好意思

因為裡面都不能拍照,所以沒法分享

泡完真的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