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38.jpg 

因為懷了第二胎,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但是還是很想出去玩,也覺得好久沒帶秦秦出門玩透透了

於是就有了去日月潭的想法,想說變美的日月潭我好像還沒真正好好的欣賞過

第一天我們住民宿,第二天住雲朗飯店

不過我門市六月去,又是選擇星期日和星期一晚上住宿

可士民宿卻不好訂,ㄧ開始想住的都客滿了

後來選了這家其實也不錯,又超便宜的,含很多東西才3780

super超值的,只是民宿的房間不是很大,秦秦可能沒法大範圍走來走去

所以晚上睡覺前有點鬧脾氣,哄了好久才睡著

後來覺得,帶小孩住飯店其實比較方便....喝喝

第一天到時,我門趕上下午4點的遊湖,到 了傳說中好吃的阿婆茶葉蛋

真的很夠味耶...生意超好,蛋果真好吃

P1060305.jpg 

第二天去九族文化村玩,做上剛上線的纜車,秦秦覺ㄉ很新鮮,風景也蠻漂亮的

不過早上看似萬里無雲的天氣,下午卻下了ㄧ場超大雷雨,我門只帶了ㄧ把傘

衣服幾乎都被雨淋濕了,所以我們其實沒有玩很久,老公只坐了ㄧ個馬雅探險就排了快40分鐘

扣除吃飯走路的時間,我只坐了ㄧ個迷你小火車而已...真掃興

不過因為雨ㄧ直下不停,我們也擔心纜車會因為豪雨停駛,所以還是早點回飯店比較保險

下午三點多就到飯店了,飯店超棒的...但我們都累翻了,倒頭就睡了,

ㄧ醒來已經5點了(今天雖然沒太多活動,但我還蠻喜歡的...懶懶的感覺還不賴)

P1060366.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