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要開始寫我的捷克部落格了,只是速度可能很慢,要慢慢更新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捷克的美

9/11 晚上10:45的長榮班機,飛歐洲線的班機幾乎都是晚上起飛,這樣到達歐洲幾乎都是早上了

而捷克比我們晚7個小時,可是因為夏季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變的只比我們晚6個小時

飛機到曼谷轉機,但是原位入座,只是會更換機組人員,總共飛行14小時(包含中間1小時的轉機)

沒坐過那麼久的飛機,睡也睡不好,腳也脹的像象腿,說真的很不舒服

終於....在我看完一部電影+N個綜合台+淺淺ㄉ睡眠,我們抵達了維也納機場

21度...一下機,呼!!有冷喔

從機場到鐘乳石洞須坐車2.5-3小時,因為時差關係,捷克的下午2:30其實已經是台灣晚上8:30了

昏昏欲睡的我,上車沒多久,聽著導遊華哥說的故事,就慢慢睡著了

到達後先吃中餐,是一間溫馨的餐廳,滿心期待來捷克的第一餐

1-1.jpg 

天呀...麵包鹹,湯也鹹,沙拉也沒醬料,鱒魚更是小小一隻,而且她們竟只給叉子,這要怎麼挑魚刺呀?

還好,我有隨身帶筷子,真是幫了我和老公一個大忙

捷克的第一餐,讓我知道之後的食物會有多恐怖,看來,我肯定瘦了回台灣

吃完午餐,我們搭乘接駁小火車到鐘乳石洞

2.jpg 

鐘乳石洞裡面的溫度,只有9度,所以必須穿比較保暖的外套

3.jpg 

石洞很大, 要拍照還須買攝影券,30KC...有人買

我們步行進去,"坐船"出來,很壯觀,因為裡面很暗,所以很難用照片形容...請大家用想像ㄉ喔

之後到了帖契,整牌的建築全部都是以文藝復興時的風格興建,採用對稱,排列,我一看到發出"哇"的驚嘆聲

4.jpg 

裡面也有一個美麗的教堂,只是因為天色有點晚,所以照起來有點暗

看起來真的很夢幻,但它不是城堡而是教堂

5.jpg 

還有一個很醒目的"柱子"....在捷克可以在很多城鎮看到這個柱子,它是黑死病的紀念柱

每個柱子最上頭的神像,它的投子都有一圈星星,為什麼是一圈星星,好像是紀念他們的意思ㄅ..我也忘了

6.jpg 

其實帖契也有很多的商店,只是捷克比較鄉下的城市,晚上6點商店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只能看著櫥窗乾過癮而已

晚上到了英吉夫,我們過渡的一個地方,住的飯店是一個很溫馨的房子,從外表看不出來他是飯店

7.jpg 

房間不是很特別,但是整個感覺很溫馨,今天因為拉車的關係,吃晚餐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30(也就是台灣的凌晨2:30)

9-1.jpg 

好少喔..不過不知是不是太累的關係,我卻覺得吃的很飽...此時的我

覺得睡覺對我才是最重要的,整理好一切,晚上10:30我就趕快上床了

希望我能一覺到天亮,因為我老公已經跟我預約清晨5:00要起床拍照了

所以....我要堅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