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了7個月的全母奶+1個月的5分母奶

我正是從母奶媽媽畢業了...說真ㄉ,我還有想餵,可是這兩天吃壞肚子

發燒到39度多,身體虛的要命,也懶的擠了,而且重點是

小Q也都不吸了,也是因為小Q都不吸了,所以我的奶退步的很快

想想,餵母奶其實真的是一件需要堅持才能完成的事

從剛分挽後的4個小時內,我就必須自己忍受著傷口的疼痛下床去讓小Q吸允

剛開始乳汁分泌的並不順暢,乳ㄓㄧ直沒法出來,那時候的我很難過,會難過ㄉ大哭

乳頭也因為小Q的不當吸允都破皮流血了,但是還是不能放棄,

我的乳ㄓㄧ直到出院後第1天才開始看見微量的分泌,我高興的趕快跟老公說馬上想趕快存下來

但是真ㄉ只有5滴左右ㄅ...而且加上我和老公都沒知識

乳房脹的像碗公一樣,也不敢把它排出,很怕一排出他又分泌,更難過

所以我清楚ㄉ記的脹奶ㄉ那個晚上我一直冒汗,乳房不時陣痛的那種痛苦

後來早上,婆婆告訴我一定要排出,我已為排出就沒事了

可怕ㄉ才在後面,因為沒法排空,有些乳汁阻塞住了,變成硬塊

必須熱敷+用力推擠才能慢慢ㄉ將阻塞的乳汁排空,那種痛,真的不亞於生產時的痛耶

我那時真的想放棄,但是又希望小Q有個健康的身體,再加上老公婆婆的鼓勵

所以我撐過來了...

我很享受那種小Q依偎在我身上,被需求的感覺

所以沒法在再餵母努的我,其實內心是失落的,只是自己自由了

我曾經說,如果再生第二個,我就不想再餵母奶了

我想,應該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可以,我還想再當個全母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